西卡

恋爱故事

谈恋爱是双方博弈,可不是两个人的事。我太喜欢水昭沙雕恋爱故事了。

  其实喻文波真的很温柔,他说话从不轻声细语的,好像和温柔不搭边,但是他好好说话的时候,对着你笑的甜甜时候,实在是太温柔了。胡显昭就这么陷进去了温柔的喻文波的微笑里,他太好看了,竞争好激烈。

  辅助会很喜欢他,大家都很喜欢他,难搞哦,喻文波。胡显昭和喻文波在比赛后台聊天的时候是这么想的,太难了,他也太可爱了,而且是大明星选手,更可爱了。

  喻文波总是和胡显昭好好讲话,笑嘻嘻的回头看胡显昭,没有那种和朋友间的胡闹氛围,其实明明是很想和他一起玩闹的。喻文波很苦恼,明明和胡显昭算不上疏远,但是总是变不成不能一起进入玩闹的关系,就算是都作为大头,也是很想亲近他的。

  喻文波向史森明抱怨:“iboy是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啊,他好云淡风轻啊。难搞哦。”

  胡显昭向胡建鑫抱怨:“jackeylove是不是蛮难相处的啊,他好捉摸不透啊。难搞哦。”

  难搞哦,史森明难得重金10块向好人缘的uzi求助:“我有个朋友,感觉他的朋友不在乎他,咋办啊。”

  uzi吓了一跳:“小明!你觉得我不在乎你吗!”扭脸给小明发了8888:“你的外卖我包了!AD爱你!AD只是最近有点忙!”

  难搞哦。

  难搞哦,胡建鑫向小乐言求助胡显昭的问题:“我有个朋友,想和人气很高的人成为很好的朋友,咋办啊。”

  小乐言沉思了30秒:“哥!我知道我最近人气很高,但是,哥!我们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了👌🏻,哥!打野爱你!打野只是想练练中辅联动。”

  难搞哦。

  搞了这一堆乱七八糟的,这对两个主人公的推进一点用处都没有,不仅没有,还有反作用,胡显昭排到了喻文波,好多次排到喻文波都给喻文波打辅助,胡显昭:淦,好生气,不想打辅助,但是我好想宠他,太不争气了。

  喻文波就不一样了:我要carry蕉蕉,蕉蕉由我守护,大概是吧,争气。

  还是毫无进展,但是至少他们还能一起玩会儿,但是事情要是只有这样,那剧情是很难发展的,所以对面下路组是胡建鑫和马哥,上路还是meiko。

  喻文波:“心疼对面。”

  胡显昭,平静的像水面一样。

  这把有水子哥,定然是输不了,他们快快乐乐的吃了朋友的分,然后又撞车了一把,这次胡显昭打AD,喻文波的猫看都不看胡显昭一眼,胡显昭疯标记喻文波,狂点。不想和喻文波玩了,他都不理蕉蕉的。

  水子哥:真好,胡显昭现在一定满脑子都是我!

  挺好的,堪称完美,确实满脑子都是喻文波,不后来喻文波是这么说的:“蕉蕉就算不开心都要和我玩,他真的好喜欢我,我也好喜欢他哦。”

  想谈恋爱太难了,身后一堆帮不忙,还帮倒忙的家伙,谈恋爱可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队的博弈!

  可能这也是胡显昭和喻文波到今天没谈上恋爱的罪魁祸首,胡显昭想约喻文波去吃火锅,吃完再去逛街,然后不回基地了,胡建鑫:怎么能主动约呢,这样你就输了!暗示他让他约,让喻文波告白!

  喻文波想约胡显昭去欢乐谷玩,玩完去吃烧烤,吃完烧烤就不回基地了。梁家源:你得让他约你,给你告白,咱们不能输!咱可是高岭之花(瓜)!

  AD都是很听辅助话的。

  胡显昭:放假了好无聊啊,好想出去吃饭哦。

  喻文波:我也是,太无聊了。

  胡显昭,喻文波,胡建鑫,梁家源:艹,他怎么还不补下面一句啊,这么明显的台阶,顺杆子上啊喻文波(胡显昭)!

  究极拉扯一番过后,胡显昭忍不住了,喜欢喻文波的,哪管这么多啊:我想和你去吃晚饭逛街然后不回基地了!

  消息刚发出去,喻文波的消息就弹出来了:我想和你去玩吃宵夜然后不回基地了!

  嚯,句式都一样,那这恋爱要谈的,喻文波财大气粗,当即打车到VG基地,牵着胡显昭就走,还凶胡建鑫:看什么看!我男朋友!

  这博弈无论是VG还是TES都没赢,他们互相喜欢的,就爱腻腻歪歪的,当然这不是喻文波歪在胡显昭旁边把玩胡显昭的手给胡建鑫疯狂塞狗粮的理由,梁家源呢?梁家源因为踢翻了狗粮碗,被喻文波拉黑了两分钟,正在写,吾AD叛逆的控诉小作文,写到一半因为文化水平问题放弃了。

  喻文波本来打算发个朋友圈官宣恋爱来着,后来因为文化问题,正写人间四月天呢,被史森明嘲笑了一刻钟,无奈只能发了合照,配文水子哥爱你。

  胡显昭回复:👌👌👌

  恋爱事件就大概是这样的,博弈失败啊,洪浩轩感慨。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