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

🥚🥚后的恋爱始末

  喻文波长得可好看,是胡显昭喜欢的类型,漂漂亮亮的,就很让人羡慕。胡显昭完全是见色起意,他就爱看好看的,太帅了,他盯着喻文波看了好久。

胡显昭长得挺可爱,是喻文波喜欢的类型,可可爱爱的,就很让人喜欢。其实喻文波本质是个可爱嘤嘤怪,胡显昭晃着脑袋,荡着小腿的时候,太幼了,好可爱,他盯着胡显昭看了好久。

  这本来是个没有什么波折的故事,毕竟,在田野眼里,他俩都要看出花儿来了,哦,对了田野是棵不开花的铁树,他也受不了喻文波赤裸裸的目光,后来换了胡建鑫,胡建鑫心大一点,他直接问预言家来着:“胡显昭喜欢jackeylove,jackeylove喜欢他不。”预言家没什么表情的叹了口气,冷漠。这是没什么波折的相互暗恋,但是吧,00后,总要有些不一样,毕竟00后的脑袋里都是奇奇怪怪的东西。有尤其是喻文波,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不知道都是些什么东西。胡显昭略好一点,他至少努力过了,真的挺努力的,他学了好久的暗示话术,和阿布学的。

  胡显昭认真的向喻文波暗示了,他的发情期要到了,他发誓他真的很认真,喻文波真的太帅了,他在认真暗示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爱而不得的绿茶,比林有有还茶的那种:“喻文波,我发情期要到了,我想找个A了,长期打针真的好难过。”

  大家知道喻文波怎么回的吗,那可太精彩了:“这样啊,你看看你们队里有没有合适的A,这样长期标记就很方便了。我想想啊,胡建鑫是A吗?或者kkoma呢?”喻文波话是这么说,其实内心,你踏马最好打一辈子抑制剂!他就是那种吃饭数数不数自己的人!

  胡显昭觉得自己暗示的不够明显:“不想找队里的人,我想,也找个AD,我不喜欢辅助。”这总能想起自己吧。。。

  当胡显昭和田野形容到这里时,小明适时的出现,开始打岔:“狗儿子这暗示都听不懂啊。”

  胡显昭摇了摇头:“他听懂了吧,他还紧张了一下,然后给我推荐了抑制剂,还发了链接,甚至还送了我一盒。”喻文波果然不数自己。

  故事发展到这里,从胡显昭视角来看,可以宣布胡显昭暗恋失败了,胡显昭想想也是,那是杰克诶,多厉害啊,又帅,主要是帅,肯定很对多人喜欢,他不喜欢自己也正常。还是放弃吧,要不kkoma行吗,别的都不重要,至少kkoma很帅,干嘛吊死在喻文波这一棵树上呢。是吧,喻文波又不喜欢蕉蕉!好生气哦!胡显昭就算了,喻文波不喜欢他,干嘛虐待自己呢,去追kkoma也成,换一个,都是A。

  胡显昭想明白了,决定换个目标,至少得有一点点喜欢自己的那种,这厢喻文波不明白了,他怎么不理我了,啊啊啊,他为什么不理我了!对于喻文波而言,胡显昭就是忽然不理他了,他好难过,给胡显昭发火锅邀请,胡显昭就回了不去,以前就算不去都会好好解释的!都会和杰克爱好好聊一会儿。柴柴做错了什么,鱼鱼就不理柴柴了,柴柴倒了(哭腔)。当喻文波脑内的小可爱出现这个弹幕的时候,他还是对世界一无所知。这件事告诉我们,学会数数是多么重要。

  喻文波总是莫名的相信老宋,可能他觉得,有对象的人都听蛮可靠的,尤其是在找对象这件事上。

  “杰克啊,我觉得啊,你就是那种吃饭数数不数自己的人,一个o诶,他和你说他想找个人标记,还要找个AD,你看看全联盟,哪有比你猛,又是a,还万年单身的人,不是,没有说你找不到对象的意思。真的,没有这个意思,你去和他说,你想标记他,快去,不然真找kkoma怎么办,他一看就是暖男,快去。”义进一边说一边扒拉喻文波,离老子远点,小玉不让我和傻子玩儿。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喻文波可以闯进VG的食堂,拉住正和kkoma,茂凯,龙哥教练组吃饭的胡显昭,给胡显昭整蒙圈了,傻愣愣的被喻文波拉走了,手上还拿着食堂的筷子。

  “干嘛呀!jackeylove你干嘛呀。”胡显昭非常不解,这人在折腾什么啊,莫名其妙的。胡显昭快16个小时没吃东西了,他快饿死了,真想拿筷子戳死这个来打扰蕉蕉忘掉喻文波大业的喻文波。

  喻文波呢,他正要难受呢,都不喊水子哥了,也不喊喻文波了,还想听蕉蕉喊波波呢,恢复到了jackeylove,他不会真的要喜欢别人吧,kkoma是很帅没错啦,水子哥也很好看啊:“你不能喜欢kkoma!胡建鑫也不行,蕉太狼也不行,小乐言也不行,反正除了我,谁都不行。”

  这么说胡显昭是要生气的,就应该刚刚拿筷子戳死他:“我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你都不理我的!”胡显昭也要生气的,这人干嘛呀!

  喻文波还能怎么办呢,抱抱蕉蕉:“都是水子哥的错,水子哥就是那种数数不数自己人,水子哥数学差。。。”

  胡显昭:“哦。”说着就小手圈住喻文波。

  这俩人抱在一起可吓人,吓坏了来食堂吃饭的蕉太狼,我队老上头AD咋和前队老暴躁AD搞上了,这抱在一起向敌方冲冲冲的场面,想想就很血腥。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